求助,有关英语选课的
  • 浏览:11 评论:5 人

  • 求助,有关英语选课的。我上学期选的高级综合英语,学的是第四册。这学期选课晚了,只剩下大学英语三了,然而我是B班的,还是要学第四册。那么我这两个学期学的都是第四册了,那会不会影响我这个学期英语的学分啊,会不会我这个学期白学了。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