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啊本部,太失望了。
- 朗逸LV.团长
- 2016/6/10 18:36:38
从江宁搬到本部后,有个中不适应。原来的四人间,变成了六人间,原来有的独立卫生间,变成了公共卫浴。偶滴神啊,怎么过呀
- 钱钱钱钱
- 2016/6/10 20:04:08
这些你在江宁就应该已经知道了
- 邂逅緈諨
- 2016/6/10 21:54:08
还好吧总体感觉还可以
- 呵呵2014
- 2016/6/11 0:11:50
还好吧,你挑个人少的时候去洗澡,可以的。
- 散落的年华碎片
- 2016/6/11 3:19:17
慢慢会好的……
- xiaotaoqi
- 2016/6/11 4:38:30
习惯就好
- 风凌雪molly
- 2016/6/11 5:47:28
女生不是四人间?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