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英语考试60分
- 呵呵2014LV.团长
- 2016/6/12 15:54:23
是不是就c班了,找到答案自己对的
- bbgghh
- 2016/6/12 18:52:54
60分应该会被退学吧
- dingpeng576
- 2016/6/12 19:38:19
我估计就二三十分
- jeane
- 2016/6/12 22:19:34
c班挺好的啊……考试还简单
- 般若灵性
- 2016/6/12 23:06:31
考试睡着了怎么办
- changkeyan
- 2016/6/13 1:05:14
c班容易得分但是天天上课不舒服……a班就比较难刷分,所以b班最舒服
--你发如雪,凄美了离别。
- peng0703
- 2016/6/13 3:53:42
哪儿来的答案
- wangxiaoqin
- 2016/6/13 6:53:56
C班好拿分啊!当初后悔没乱写
- 黑车集结号
- 2016/6/13 8:43:56
哪里有答案
- 冷冽坚持
- 2016/6/13 9:33:30
我表示后悔没瞎写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