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江宁校区旁有建行吗,有柜员办业务的那种?急
- 小糊涂神LV.团长
- 2016/6/12 20:32:17
RT,学校报四级考试缴费必须用网银啊,我原来留的那个号码现在没用了,想要去改一下,但是找了半天也没看见有建行营业厅,学长学姐有知道的吗,急
- 764970926
- 2016/6/12 22:13:47
最近的你要去南航对面,那里有营业厅
- 太阳花爱上猫
- 2016/6/13 0:13:36
建设银行你可以坐820到翠屏国际城下然后过马路往回走一点有建设银行
- 平凡的长大
- 2016/6/13 2:53:20
为啥俺大河河附近就没有建行,中行的营业厅呢???
- 汉辰小子
- 2016/6/13 5:22:49
在南航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