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江宁校区旁有建行吗,有柜员办业务的那种?急
  • 浏览:10 评论:4 人

  • RT,学校报四级考试缴费必须用网银啊,我原来留的那个号码现在没用了,想要去改一下,但是找了半天也没看见有建行营业厅,学长学姐有知道的吗,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