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点〈江宁校区〉
  • 浏览:25 评论:18 人

  • 我不想骂人!tmd等了一天,好不容易坚持下来每天跑步。等到18舍旁边的足球场,一看3个门都关了,好多想跑步的同学都从小门缝钻进足球场,这不是赤裸裸的剥夺跑步者的权力么?我觉得这不代表着河海的待客之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