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问学校的校组织
- 登月爱好者LV.营长
- 2016/6/16 15:12:15
之前有来发绿豆汤的学长学姐,他们横幅上写着貌似是网络安全中心,还是信息中心,然而没有说招新时间和地点,请问有知道的吗?
- amycwj
- 2016/6/16 17:38:02
奋进?
- cxzcs
- 2016/6/16 19:54:13
奋进网络中心,各种和电脑有关的,比如影像制作处理还有学校bbs的维护(学校的bbs早已荒弃多年)。如果喜欢电脑及相关的话还是推荐加下的。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