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感觉游泳怎么样?
- 雾风寒狼LV.团长
- 2016/6/20 13:33:41
有学过游泳课的吗?好过不?不会游老师教吧。。。。。。不然会不会淹死啊。。。。。
- 绝对爱你
- 2016/6/20 15:50:53
被水淹没,不知所措
- zmsd_2008
- 2016/6/20 17:30:37
不是有要求吗?能游50m的才允许报
- jeane
- 2016/6/20 19:00:06
不会游的可以报的,上学期有同学报上了,班里会游的和不会的大概一半一半,只是期末不会游的拿不到满绩点,最多4.5
- 梓溪堂主
- 2016/6/20 21:57:18
我被淹死过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