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商院开完会,结果车被偷了
- laaaaLV.营长
- 2016/6/22 10:51:33
情况如图里,车是上锁的,停的地方大家都停那,而监控方向对着外面看不到停车地的情况。希望大家能帮我四围看一下,并有消息的话联系我一声,谢谢了。其实也没希望能找回来,只是被门卫大爷他们的习以为常的神情弄的有点不知所措。伤心不多,心寒更多。【但其实还是怪我吧,公路车即使上锁也不该停外面,被家里那边的不上锁也不会被偷的状况给惯坏了。希望大家吸取我的教训,稍好点的车注意停放。
- 彼岸_天堂
- 2016/6/22 13:29:03
没想到在河海发的第一帖居然是这样的
- 彬至如归
- 2016/6/22 15:38:02
这……
- lyboyzcl
- 2016/6/22 15:58:47
顶,还有你锁了吗??
- 淡淡的年华
- 2016/6/22 19:25:13
心疼
- xiuxizhong
- 2016/6/22 21:03:25
缘何不报警
- datagrand
- 2016/6/22 23:15:27
上锁等于丢了一半
- 一盏离愁
- 2016/6/23 1:11:07
帮顶
- 粉红色
- 2016/6/23 2:40:36
我擦。我一直以为河海不会丢东西 自行车什么的 看来我想多了
- 吉威时代人力
- 2016/6/23 5:37:47
我也是那个地方被偷的,有次晚上我停那然后被偷的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