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迎新晚会……
- 奇幻侠客LV.营长
- 2016/6/27 7:40:34
有几个社团节目,社团招新晚会……
不过有的节目还是不错的
- taiichi
- 2016/6/27 9:34:57
剧透吧哪个节目不错
- 小牧还
- 2016/6/27 11:55:42
“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
- abcxyk
- 2016/6/27 13:22:08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
- 笨笨0098
- 2016/6/27 15:00:20
“风在吼,马在跑,黄河在咆哮,黄河在咆哮”
- xiaodan
- 2016/6/27 18:28:18
今晚还有有招新节目么
- 忍者神龟
- 2016/6/27 19:08:02
要国防生合唱的指挥联系方式的找我
- 七月的小溪
- 2016/6/27 21:37:31
蓝藻加et
- cili
- 2016/6/27 23:34:42
你以为社团乐意上?浪费自己时间,吃力不讨好。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