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补办过银行卡滴人腻
  • 浏览:11 评论:4 人




  • 撸主一开心把建行卡丢在北京了。现在不办卡就断了现金流了。在网上看说法不太一样,有的写着补办必须去开户行补办,另外还有人写着只要去开户地所在行补办就好也就是在南京补办就好。到底怎么回事啊。





    去南航那边找个营业厅就能办,我舍友掉了好几次了……



       --你发如雪,凄美了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