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用户登录
忘记密码?
没有账号?|
马上注册
东湖湖畔
新主题
校园信息
二手信息
考研同盟
活动信息
就业招聘
中北论坛
论坛设施
搜索帖子
在线情况
帮助文档
切换到窄版
致知于行
中北论坛
主题内容
发新帖
回复
河海有参加ACM的吗
浏览:8
评论:3 人
血屠云晖
LV.营长
2016/6/28 18:38:55
如题
luli
2016/6/28 20:04:30
学校不会统一报名的,可以自己组队,我一直都挺想参加的。
草原魂
2016/6/28 21:44:14
ACM是什么
——我可以划船不用浆,我可以扬帆没有风向,因为我这一生,全靠浪。
美柠的老巢
2016/6/29 0:13:43
常州校区有老师带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