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轮到我们去送水……
- yazi1991LV.营长
- 2016/6/29 13:19:34
给军训的学弟学妹送水,今天只给东操场送了六桶,不知道够不够,好担心因为他们在都在东操合练,估计不够……
- sjj
- 2016/6/29 16:03:03
河海劳动力!每天轮流送水
- yyyy1234
- 2016/6/29 17:49:59
大二gfs送水,大三大四带训
- Qbaby17
- 2016/6/29 19:48:43
明年你就带了。
- 蔷薇花开
- 2016/6/29 21:37:10
天气太凉爽了,不开心啊
- jluli
- 2016/6/29 23:37:25
我早已捐出qq等级的三个太阳给军训
- apple_870510
- 2016/6/30 1:43:20
你是帅帅的国防生!!!!
- marchsnow
- 2016/6/30 2:20:43
可以的
- 51campus
- 2016/6/30 4:28:10
然而没有时间喝水
- 简简单单
- 2016/6/30 6:47:23
辛苦各位了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