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号地铁线最早一班是什么时候到河海大学佛城西路站吖?
- 443713247LV.团长
- 2016/7/3 7:27:40
如题!怕错过发车时间想问问具体几点最早一班,这样就可以看看是否需要打车去南京南站了。跪求各位学长学姐指教!
- dgsfdk
- 2016/7/3 9:24:54
五点半好像是
- meeloun
- 2016/7/3 10:51:45
6点半以后才有。
- yun124779
- 2016/7/3 12:40:13
我看网上写的是七点零五分。但我昨天坐的那班是六点五十左右。就想知道还有没有更早的了
- bbgghh
- 2016/7/3 14:40:28
两个方向第一班车不一样
- lovedayly
- 2016/7/3 17:46:23
谢谢各位啦!
- 1245
- 2016/7/3 18:48:09
六点第一班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