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号地铁线最早一班是什么时候到河海大学佛城西路站吖?
  • 浏览:13 评论:7 人

  • 如题!怕错过发车时间想问问具体几点最早一班,这样就可以看看是否需要打车去南京南站了。跪求各位学长学姐指教!




    我看网上写的是七点零五分。但我昨天坐的那班是六点五十左右。就想知道还有没有更早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