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交卡的问题
- 传知行123LV.团长
- 2016/7/4 20:48:27
请问学校会发公交卡吗,还是需要自己办理?
- shuijingnd
- 2016/7/4 22:01:29
为什么这么简单的问题都没人能回答
- bujiao111
- 2016/7/5 0:51:28
学校应该会发一张社保卡,可以充钱当公交卡,但是不会发公交卡
- 笆斗先生
- 2016/7/5 2:09:10
我是自己办的
- 永远爱北大
- 2016/7/5 4:00:41
自己办。在骏园的六韬楼,有一张大招牌写着办理公交卡,公交卡不记名,丢了就自然倒霉了
- 东湖湖畔
- 2016/7/5 6:19:55
骏园移动厅80一张
- 等迷了你
- 2016/7/5 8:28:53
自己办。。。你们可以以班级为单位去地铁站办理。。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