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各位学长学姐,你们用的作业
  • 浏览:25 评论:18 人

  • 请问各位学长学姐,你们用的作业本是哪种的?还有,大学需要用英语本吗?是哪种的?为什么学校没有卖的?
    ——请原谅我来了大学什么都不懂




    我也想问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来自护舒宝pinkcess新装上市魅惑众生卓越品质卫你而生!




    上高中后就没用过英语本

    —— 四季风景在我的窗前悬挂,人海张罗在我的心里变化,流转的时光,褪色的过往,岁月有着不动声色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