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请在江宁校区的热心学弟学妹帮帮忙~
  • 浏览:9 评论:3 人

  • 我和我的闺蜜已经毕业一年多了~能看出来她一直很怀念在河海江宁校区的时光。
    现在她的工作压力很大,我们都不在南京,更不在一个城市,很多时候不知道如何分担她的压力。
    一直想去河海她曾经生活过的地方做一组相册给她,让她想的时候就翻一翻~可是苦于太远没有这么自由。
    她生日很快就到,我不敢保证最近一定能抽到时间回南京,所以想先请学弟学妹帮忙给我一些学校各个角落的照片。不知道是不是可以~谢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