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用户登录
忘记密码?
没有账号?|
马上注册
东湖湖畔
新主题
校园信息
二手信息
考研同盟
活动信息
就业招聘
中北论坛
论坛设施
搜索帖子
在线情况
帮助文档
切换到窄版
致知于行
中北论坛
主题内容
发新帖
回复
询问
浏览:9
评论:4 人
株洲的可悲
LV.营长
2016/7/15 17:37:23
给排水工程这个专业在贵校是叫什么啊?要学水分析化学建筑给排水水质工程学等等课程的。。
水若枫寒
2016/7/15 19:10:50
有人嘛
marchsnow
2016/7/15 21:27:01
叫 给排水。
小嘟嘟
2016/7/16 0:17:00
就叫给排水
——"你知道深爱是什么感觉吗?" "就像房间突然黑了我不是去找灯而是去找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