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那个贫困资助
  • 浏览:16 评论:10 人

  • 我本来都没有申请 他却给了我一张申请表 说是因为我高考时是贫困专项 我发现我们学校对这个都理解错了 贫困专项不是指地区贫困吗 和家庭贫困不贫困什么关系呢 我家里并不贫困 我看上面复查的时候如果家庭情况不属实要收回的 到时候净难堪 我怎么办呢




    我们县就有贫困专项,国家级贫困县才有的,不代表个人,不过我没赶上好时候啊,我那年还没有
    ——————————
    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
    我在北方的寒夜里四季如春~




    可能是我们学校理解错了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来自护舒宝pinkcess新装上市魅惑众生卓越品质卫你而生!




    你要觉得不太好的话不填就行了,到时候没有申请表自然也就不会有助学金了。不缺那些钱的话无所谓了,要是缺申请了也没关系,攒下来也好。说实话一年三千基本没什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