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那个贫困资助
- zuishuobLV.团长
- 2016/7/16 2:34:59
我本来都没有申请 他却给了我一张申请表 说是因为我高考时是贫困专项 我发现我们学校对这个都理解错了 贫困专项不是指地区贫困吗 和家庭贫困不贫困什么关系呢 我家里并不贫困 我看上面复查的时候如果家庭情况不属实要收回的 到时候净难堪 我怎么办呢
- stella12
- 2016/7/16 4:31:39
你的意思是你有钱
- 散落的年华碎片
- 2016/7/16 5:40:37
我们县就有贫困专项,国家级贫困县才有的,不代表个人,不过我没赶上好时候啊,我那年还没有
——————————
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
我在北方的寒夜里四季如春~
- 金色倾城
- 2016/7/16 9:01:22
你填了也没人查
- maxoptical
- 2016/7/16 10:27:48
填吧,并不会查的,每年贫困生指标多半都不是贫困生的,只要你不觉得丢面子
- ningdongyan
- 2016/7/16 12:06:01
我想要还没有呢
- cool妹
- 2016/7/16 15:18:02
可能是我们学校理解错了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来自护舒宝pinkcess新装上市魅惑众生卓越品质卫你而生!
- 冷夏雨
- 2016/7/16 16:13:42
给你钱你都不要啊?
- 月半弯
- 2016/7/16 17:43:11
要了吧 请我们大水比吃顿饭
- wangxiaoqin
- 2016/7/16 20:00:03
你要觉得不太好的话不填就行了,到时候没有申请表自然也就不会有助学金了。不缺那些钱的话无所谓了,要是缺申请了也没关系,攒下来也好。说实话一年三千基本没什么用。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