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的有转氨酶过高要去南京二院的么
- 木北造型LV.营长
- 2016/7/18 1:01:21
有去过的么?没去过的求同去啊请假啊
- 逆境荒野
- 2016/7/18 2:49:40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chengrui0
- 2016/7/18 4:01:41
啊啊啊
- 樱花树下的鬼
- 2016/7/18 6:57:21
肝?
- 绝对福
- 2016/7/18 8:26:50
啊啊
- ztmsdis
- 2016/7/18 11:24:02
我去过了,得做全套肝功能检查,需要三百多。但是tm的,根本不会有什么事!转氨酶过高有很多原因引起!但是就是要我们去检查。
- wuhan
- 2016/7/18 13:55:02
你可以明天去,坐校车到本部,到车停站的地方,然后出校门,出对面 路,坐公交车到紫竹林站下,再一直往前走,走到一个红绿灯,往左走一段距离,医院就在你的右手边。
- 好好学习
- 2016/7/18 15:53:45
表示已经准备再翘一课去领报告了,,,,
- 屈殿征
- 2016/7/18 17:42:13
江宁校区 想要出去打乙肝疫苗 去哪 最近最方便
- tracy9
- 2016/7/18 19:42:28
好像是乙肝的,这个还挺麻烦的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