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的有转氨酶过高要去南京二院的么
  • 浏览:20 评论:13 人

  • 我去过了,得做全套肝功能检查,需要三百多。但是tm的,根本不会有什么事!转氨酶过高有很多原因引起!但是就是要我们去检查。




    你可以明天去,坐校车到本部,到车停站的地方,然后出校门,出对面 路,坐公交车到紫竹林站下,再一直往前走,走到一个红绿灯,往左走一段距离,医院就在你的右手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