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终于有了一点大学的气氛
- 根本不了解LV.团长
- 2016/7/18 8:29:57
虽然我们专业很水 课还不算太多 还是感觉到了忙碌 这两天感觉很忙,仔细想想又没啥可忙的,可就是一直有事。。不知道这两天在忙什么
- 港岛少年
- 2016/7/18 10:31:04
轮到我来灭零
- WACSH
- 2016/7/18 11:57:55
学习高数好榜样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来自护舒宝pinkcess新装上市魅惑众生卓越品质卫你而生!
- 光在照射中
- 2016/7/18 14:46:23
这两天感觉特别忙事特别多
- aka682
- 2016/7/18 15:46:37
不学高数的人生是不完整的(?′?`?)
- xiaozhuzi
- 2016/7/18 18:36:37
是的,没错,小事不断
——————————
何当共剪西窗烛,
却话巴山夜雨时~
- winder66
- 2016/7/18 19:54:19
你们居然不学高数
- 天创科技
- 2016/7/18 22:01:46
不学高数
- usb3721
- 2016/7/19 0:20:59
自学高数吧
- 幽幽南山
- 2016/7/19 1:29:58
不学高数是一种遗憾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