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 有没有想来华为做研发的
  • 浏览:5 评论:0 人

  • 各位老乡 有没有想来华为工作的哇?最好是有IT相关工作经验的。 如果有意可以给我邮箱发邮件哈~ jpqacd@163.com 工作地可以在国内各研究所。工作待遇看个人能力。
    参考薪资 应届生:本科研发8000+ 硕士研发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