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帖。
- 木北造型LV.营长
- 2016/7/25 23:37:48
我是河南理工大学安全工程专业学生,想去贵校参加19号中交三航局三公司招聘会(三公司并不在贵校招聘安全工程专业,我是提前联系好了公司,让我去参加那里的面试,和本校学生之前没有竞争关系),然后听说需要入场券才能进入招聘会,有没有同学有多余的入场券借用一下,万分感谢!
- 岁月人家
- 2016/7/26 1:42:41
就是这个入场券
- paoao123
- 2016/7/26 2:54:42
有木有人啊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