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鸡汤向。。楼主已疯。。勿点
  • 浏览:14 评论:8 人

  • 也许是性格问题吧,许多事情上我并不想去争,我一直以为是我的就是我的,谁也拿不走,不是我的我不会去争,然而现实总是狠狠打我的脸,也许在过去,现在,或者将来,我都辜负了许多人、许多事。。。然而一切都并没有重来的机会,愿将来在悔不当初时,还能亡羊补牢。。。。。。






    ~~~~~~在这样的年龄,生活还没有撞疼我们,责任感和悔恨也还都不敢损伤我们,那时我们还敢于看,敢于听,敢于笑,敢于惊讶,也敢于做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