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来来,告诉我,你丢过快递吗
  • 浏览:22 评论:15 人

  • 我也觉得不安全!你说我这要是背个号码和姓名不就能拿别人的快递了吗
    我觉得还是申通好点 最起码还查个证件。




    我前几天去取快递的时候正好撞上他们快递运来,我去,那个圆通的直接扔快递好吗!
    太可怕了,我快递估计都能给扔坏了!
    再也不敢寄圆通了




    真的好像除了申通需要证件,其他都是直接报号码就可以拿走,虽然感觉很方便的样子,但是还是有不安全因素...不过自己没有丢过感觉不是很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