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来来,告诉我,你丢过快递吗
- 让我爱你LV.营长
- 2016/8/2 2:26:45
貌似好几家快递去拿件只要报个手机号?这样安全吗?你丢过件吗?
- 半哭乱嫁
- 2016/8/2 4:31:02
今天我去馋嘴屋,正巧看到了一个学姐的快递,我直接拿过去报号码,然后就把件拿到手了
- sl163
- 2016/8/2 7:01:37
好像都这样,虽然觉得不安全
- 小阿呆
- 2016/8/2 7:50:05
丢过!!!!和收快递的谈了好几天才圆满解决~
看来楼主也是丢过件的啊。
- 北岛初晴
- 2016/8/2 10:50:19
我也觉得不安全!你说我这要是背个号码和姓名不就能拿别人的快递了吗

我觉得还是申通好点 最起码还查个证件。

- 配你刚好
- 2016/8/2 12:56:15
我前几天去取快递的时候正好撞上他们快递运来,我去,那个圆通的直接扔快递好吗!
太可怕了,我快递估计都能给扔坏了!
再也不敢寄圆通了
- kaif
- 2016/8/2 14:58:01
有时明明物流显示已经签收了,但就是没有收到信息,气死我了
- 水分子
- 2016/8/2 17:05:28
没丢过,但是感觉真的不安全
- wenboge
- 2016/8/2 19:24:41
没有
- zhangrui99222
- 2016/8/2 20:33:40
真的好像除了申通需要证件,其他都是直接报号码就可以拿走,虽然感觉很方便的样子,但是还是有不安全因素...不过自己没有丢过感觉不是很明显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