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破性格注定一个人过
- ztmsdisLV.营长
- 2016/8/3 0:24:12
我这人吧,性格说好也好说不好也烂到死。
典型的烂好人,但也死倔的,容易冲动,说话经常不过脑子,大大咧咧但容易小情绪。但也蛮会关心人,很热情啊,很逗比,喜欢交朋友。
但真的很怪,容易让人不开心,容易刚人家疏远自己,然后自己很难过,一个人很难过的。
我不求多轰轰烈烈,朋友、爱人,只求你来了就别走。
- aipin
- 2016/8/3 1:55:28
为金牛座点个赞
- 笆斗先生
- 2016/8/3 3:43:56
烂好人!
~~~~~~在这样的年龄,生活还没有撞疼我们,责任感和悔恨也还都不敢损伤我们,那时我们还敢于看,敢于听,敢于笑,敢于惊讶,也敢于做梦。
- 情缘紫弧
- 2016/8/3 7:00:07
拒绝玻璃心,一切都好办
- suyika
- 2016/8/3 8:50:06
我感觉自己说话也有点冲,慢慢改慢慢改,说话前多考虑一下,会好一点,是一个过程
——————————
俺曾见金陵玉殿莺啼晓,秦淮水榭花开早,谁知道容易冰消!眼看他起朱楼,眼看他宴宾客,眼看他楼塌了!这青苔碧瓦堆,俺曾睡风流觉,将五十年兴亡看饱。那乌衣巷不姓王,莫愁湖鬼夜哭,凤凰台栖枭鸟。残山梦最真,旧境丢难掉,不信这舆图换稿!诌一套《哀江南》,放悲声唱到老。
- 雾风寒狼
- 2016/8/3 11:07:48
路过
- 一定娶到你
- 2016/8/3 11:59:19
我也是金牛座
- 幸福一人
- 2016/8/3 13:34:29
我一摩羯男也这样
- wodelixiang
- 2016/8/3 17:07:51
烂好人能借我点钱么
- cxzcs
- 2016/8/3 18:28:36
这性格蛮好啊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