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错外卖了,19舍某妹子我对不住你啊
- datagrandLV.营长
- 2016/8/6 7:57:25
拿外卖的时候我有报号码,外卖小哥直接把框里的最后一份给我了,等我回宿舍才发现不是我的。我不是故意的。。不敢吃啊。。。如果有看到要联系我啊,给你打钱还有,让你挨饿了
- 永远爱北大
- 2016/8/6 9:20:48
正好有机会请妹子吃饭
- jluli
- 2016/8/6 11:12:19
还有,为什么手机里没有显示外卖小哥给我打电话的记录
- 光在照射中
- 2016/8/6 13:31:33
搭讪技能get
~~~~~~在这样的年龄,生活还没有撞疼我们,责任感和悔恨也还都不敢损伤我们,那时我们还敢于看,敢于听,敢于笑,敢于惊讶,也敢于做梦。
- 阿林136
- 2016/8/6 15:40:31
好尴尬,一直摆桌上等着人联系
- lijiti1
- 2016/8/6 18:17:12
肯定是 做饭时给你做错了 或者装错了 都说了是最后一分了 肯定是你的呀
- 笨笨0098
- 2016/8/6 19:27:42
新搭讪技能get√
- buptwx
- 2016/8/6 21:05:54
来给我 我帮你给她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