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逼团体操的我们
  • 浏览:14 评论:7 人

  • 靠!十点半之前就说联排一次就解散!结果十一点三十五了还没解散!天下领导一样坑!跟高中的一样!!!!




    从来都是如果你们表现好的话这就是最后一遍
    ~~~~~~在这样的年龄,生活还没有撞疼我们,责任感和悔恨也还都不敢损伤我们,那时我们还敢于看,敢于听,敢于笑,敢于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