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逼团体操的我们
- huloshuiLV.营长
- 2016/8/7 11:42:12
靠!十点半之前就说联排一次就解散!结果十一点三十五了还没解散!天下领导一样坑!跟高中的一样!!!!
- 单人旅行
- 2016/8/7 13:53:12
谁说的比高中还坑好吗
- 一定娶到你
- 2016/8/7 15:03:41
总算结束了
- 李雪
- 2016/8/7 18:41:54
加油吧,骚年,为了后天展现最好的一面
- 啊西里
- 2016/8/7 20:09:51
sb校庆
- 王馥恒
- 2016/8/7 20:49:36
瞎说什么大实话
- 温暖一生
- 2016/8/7 23:19:04
从来都是如果你们表现好的话这就是最后一遍
~~~~~~在这样的年龄,生活还没有撞疼我们,责任感和悔恨也还都不敢损伤我们,那时我们还敢于看,敢于听,敢于笑,敢于惊
- 么么哒
- 2016/8/8 2:16:16
表示下午冻成狗??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