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河海大学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
- 岁月人家LV.团长
- 2016/8/7 15:39:40
有哪位大哥大姐了解的呀 本人电信的 听说那个计划很坑 不仅影响考研 而且安排的公司还不好
- 小猫咪
- 2016/8/7 17:59:33
除了图啥都没看见
- bermudy
- 2016/8/7 19:59:47
河海不就土木和港航有这个计划么?怎么电信也有了?
- 七月的小溪
- 2016/8/7 20:49:46
我把苍老师都祭出来了 你们倒是来呀
- 雷锋小杨
- 2016/8/8 0:07:29
学弟好多问题
- whubbs
- 2016/8/8 2:14:55
和你没有半毛钱的关系啦
- 非同小可
- 2016/8/8 3:06:01
好像没什么用 就拉你过去听听讲座啥的
- kaif
- 2016/8/8 5:14:59
是的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