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没有想吐槽这个彩车的?
- jeaneLV.团长
- 2016/8/8 14:14:27
就没有想吐槽这个彩车的???
- 税金美国
- 2016/8/8 16:29:23
有 ,车上还有一个人?
- 调色盘
- 2016/8/8 17:29:37
车应该是蓝翔借过来的,有点贵
- 简简单单
- 2016/8/8 19:19:37
噗
- fan
- 2016/8/8 21:37:19
我天我大概不是这个学校的
~~~~~~在这样的年龄,生活还没有撞疼我们,责任感和悔恨也还都不敢损伤我们,那时我们还敢于看,敢于听,敢于笑,敢于惊讶,也敢于做梦。
- ztmsdis
- 2016/8/9 0:44:46
那车还没装饰
- melody01989
- 2016/8/9 3:03:59
感觉像灵车啊。。。。
- 天下情敌
- 2016/8/9 5:12:58
楼上说出了我的心声
- 粉红色
- 2016/8/9 5:33:43
上午还是小蓝和小红,下午就成了这个样子吗
- 小白最爱洗澡
- 2016/8/9 7:39:29
车上的是个美女不要在意车了
I like to feel his eyes on me when i look away.
我喜欢我望向别处时,他望向我的目光。
——《爱在黎明破晓时》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