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友都把洗发露说成洗头膏
- liuguibinLV.营长
- 2015/9/13 8:32:35
怎么破
- 一定娶到你
- 2015/9/13 9:50:44
安徽的估计是
- 眉来眼去
- 2015/9/13 12:55:08
我也是说洗头膏
- ASQ520
- 2015/9/13 15:11:18
怎么办?反正我是穷屌
- 梅州
- 2015/9/13 16:01:17
我们土话就是这么说的
- 王馥恒
- 2015/9/13 18:19:00
不是洗发精吗
- 王子的心空
- 2015/9/13 21:26:26
不是洗发水么
- bjdxjk
- 2015/9/13 22:45:40
洗发水
- bermudy
- 2015/9/14 0:54:38
水神你好,水神。。。。。。再见

- 念旧怪伽
- 2015/9/14 2:15:23
我都是说香波的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