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校长看看这个贴
- 草原魂LV.团长
- 2016/8/11 16:21:58
作为河海大学的一名学生,本是很荣幸的事。恰逢百年校庆更是荣幸的事。尽管训练团体操占了我们很多自主时间,我们也勉强同意。但是你们作为校长也要体恤学生,你们知道多少人因此牺牲了自己の时间,你们知道多少人受伤生病,他们却依然坚持。可是不能因为你们一句XXX时候再来一次,说白了就是为了面子,再浪费时间。你们强迫的不让请假,以各种理由来限制自由。我们多次の起早贪黑不是为了取悦你们,更不是为了你们の面子,我们爱学校应当付出,但不可以只是满足你们私人的想法冤枉。
- snakeshoes
- 2016/8/11 17:42:06
洅犇逼啲肖邦,吔彈鈈絀領導啲悲傷
- ititit
- 2016/8/11 20:33:37
说得好!团体操的确挺多余
- yazi1991
- 2016/8/11 22:18:13
今年大一的确实好辛苦
- twxx
- 2016/8/12 0:27:11
也要接近尾声了,加油
- proslim
- 2016/8/12 2:03:53
快结束了,加油
- 凉鸳风轻
- 2016/8/12 4:14:22
加油,你们好样的
- Sunnybj
- 2016/8/12 5:52:35
well done
~~~~~~你之所以看到现在这个小尾巴是因为盐巴不能50+
- paoao
- 2016/8/12 8:20:32
其实百年校庆并不是谁都能遇得上的,可能学校的做法有点过,但至少都是为了更好的像别人彰显我们河海人自己的风采
- wenboge
- 2016/8/12 10:00:16
安排确实欠妥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