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校长看看这个贴
  • 浏览:22 评论:16 人

  • 作为河海大学的一名学生,本是很荣幸的事。恰逢百年校庆更是荣幸的事。尽管训练团体操占了我们很多自主时间,我们也勉强同意。但是你们作为校长也要体恤学生,你们知道多少人因此牺牲了自己の时间,你们知道多少人受伤生病,他们却依然坚持。可是不能因为你们一句XXX时候再来一次,说白了就是为了面子,再浪费时间。你们强迫的不让请假,以各种理由来限制自由。我们多次の起早贪黑不是为了取悦你们,更不是为了你们の面子,我们爱学校应当付出,但不可以只是满足你们私人的想法冤枉。




    其实百年校庆并不是谁都能遇得上的,可能学校的做法有点过,但至少都是为了更好的像别人彰显我们河海人自己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