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在江苏要625!江苏学生不理智
  • 浏览:35 评论:28 人

  • 625这么高的分为什么非要去河海上呢.去山东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中南大学,大连理工,电子科技大学,湖南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这样的985工程大学啊.这些学校实力都很强,就业很非常好,特别象华南理工,中山,电子科技.江苏学生为什么只把眼光放在本省呢,悲哀!




    哪好往哪流,去河海的有不了解的,也有水利系统的,大家心里自有决断,怎么样对自己以后有发展,怎么样能多拿钞票才是重点,用不找你操心.光环是别人带的,钞票是自己拿的.对于理智的问题,等拿钱以后再说成不?本人是电力系统的,我就觉得华北电力大一些对外界不太出名的电力院校比什么名字好听的牛B!河海也是一样,水利系统.




    楼主是猪,妈的连母校都不爱,去死吧,江苏学生太理智,把江苏的好大学有机的筛选出来了,可歌可??




    连母校都不爱还是人吗? 楼主 请问你是哪种禽兽 或许连禽兽都比你更爱自己的家吧 不光江苏人看不起你 所有河海人都看不起你! 因为我们都爱自己的母校!




    这不是爱不爱的问题啊~
     
    真的眼光大点 看看别人的优点自己才能发展的 
     
    河海除了那几个专业好的 其他的真的不要乱叫 丢人的
     
    而其他的学校(外省)在江苏招分不高 不过实力的看得到的 

    山东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中南大学,大连理工,电子科技大学,湖南大学,华中科技大学

    实话说 他们好的东西不比河海的多 
     
    虽然他们也有很多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