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学校是2000年才开始建设新校区的吗???
- 懒懒微笑LV.营长
- 2016/8/13 1:09:03
南大,东大在90年就在江北建设新的校区了,.,我们的死对头南京师范大学在97年就在仙林建设新校区了,,这是南师大吗??
- xiaozhuzi
- 2016/8/13 3:53:23
不用说了啊.,.这肯定是南师大了啊,,校牌都在啊!!!
- usb3721
- 2016/8/13 5:37:00
开学的吗??
- zyf3166
- 2016/8/13 6:45:59
有什么好比的 切 好好学你的习??
- 力义力
- 2016/8/13 8:22:40
对啊,有什么好比的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