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生二胎了,各位有啥想法
  • 浏览:26 评论:20 人

  • 现在很多人都不愿意生孩子 我也有这个想法 但是我怕我妈和我断绝关系 之前13年的单独只有不到5%的适婚女性愿意生二胎 这个大家都不愿意生了




    原来生活贫困,大家愿意生孩子,现在生活富足,反而不愿意生。养不养的起不能用一个标准来判断,否则过去家家那么穷为什么照样养活了很多孩子?原因在于现代人更加地注重个人生活的质量,生孩子很明显会拉低生活质量,所以大家就都不愿意生孩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