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生二胎了,各位有啥想法
- niyuwenLV.团长
- 2016/8/17 23:08:12
--遥远的人啊,
你在哪里陌陌叹
人生遥遥无归期。
- xinzuowen
- 2016/8/18 1:00:05
首先得有个媳妇
- yywhy
- 2016/8/18 2:57:16
有这个需求的女生可以联系我
- amycwj
- 2016/8/18 4:28:17
爸爸是时候给你添个妹妹了
~~~~~~Everyone has a little dirty laundry.
- 443713247
- 2016/8/18 6:27:00
现在很多人都不愿意生孩子 我也有这个想法 但是我怕我妈和我断绝关系 之前13年的单独只有不到5%的适婚女性愿意生二胎 这个大家都不愿意生了
- abcxyk
- 2016/8/18 8:15:28
自古2楼!!
- 非同小可
- 2016/8/18 11:15:42
爸爸是时候给你添个妹妹了
~~~~~~Everyone has a little dirty laundry.
- houtian
- 2016/8/18 13:21:38
偷藏在家的弟弟妹妹终于可以见人了!
- 株洲的可悲
- 2016/8/18 15:23:24
我得找个有钱的老公才能养的起啊
- 光在照射中
- 2016/8/18 16:30:51
原来生活贫困,大家愿意生孩子,现在生活富足,反而不愿意生。养不养的起不能用一个标准来判断,否则过去家家那么穷为什么照样养活了很多孩子?原因在于现代人更加地注重个人生活的质量,生孩子很明显会拉低生活质量,所以大家就都不愿意生孩子了。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