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都大三了,来谈谈这几年的爱恨情仇吧
  • 浏览:36 评论:28 人

  • 我好像说过,大一刚来学校谈过一个,比我大2届的学长,连手都没牵过就分了。不算是初恋吧!然后大二学急救,初吻献给了CPR的假人,一直处于单身模式中




    高中喜欢过一个男孩子结果他和别的女孩子在一起了这么一回想觉得好忧伤马丹接下来我是不是该以45°角仰望天空不让眼泪掉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