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同学在学校报销过医保么
- itititLV.营长
- 2016/8/27 7:05:29
如题,顺便讲一下经验啦
- 泡润借笨鹊
- 2016/8/27 8:28:00
没有人?
- 美味情缘
- 2016/8/27 11:37:40
这种事情你找导员
- sunny兔子
- 2016/8/27 12:27:40
超过一定额度才能报,而且额度不低,挺高的,,我没报过
--你发如雪,凄美了离别。
- 一米阳光
- 2016/8/27 15:45:22
上次食物中毒学校求着我来报的,直接去财务领取
- ditie
- 2016/8/27 16:52:49
@小号532
- 莪芣涫
- 2016/8/27 19:12:02
我住院报过,用医保卡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