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牌的时候是左手拿牌还是右手拿牌
- zjoaoiLV.团长
- 2016/8/27 22:13:55
我是左手 为什么他们看到我说 唉 你怎么事左手拿牌 这不是很正常吗:
- xiaowuanzi
- 2016/8/28 0:24:37
拿牌是什么出牌的那只手?!
~~~~~~饺子是男是女这样的弱智问题你也好意思说自己布吉岛。
- peng0703
- 2016/8/28 2:06:59
左手拿牌 右手出牌
- 郁闷不死
- 2016/8/28 4:45:12
左手右手一个拍
------------------------------
一手繁华,一手落寞。
因为途经你的盛开,
所以我更会珍视你的现在。
----------------------------------
- 一定娶到你
- 2016/8/28 7:13:09
不是所有手机都可以复制的 ?????? ? ?
? ? ? ??
????????????????
???? / ?? l?? \??????
??/ ?? l ?? \????
?? / ?? l ?? \??????
?? /?? l \????
- 合上
- 2016/8/28 8:52:53
左拿右出
- 多多个儿
- 2016/8/28 9:38:18
我是左手拿,右手出,不过这个是看个人习惯。
- DearVikki
- 2016/8/28 12:19:34
右手拿牌左手出牌
- 彬至如归
- 2016/8/28 14:06:30
不是所有手机都可以复制的 ?????? ? ?
? ? ? ??
????????????????
???? / ?? l?? \??????
??/ ?? l ?? \????
?? / ?? l ?? \??????
?? /?? l \????
- 1034986782
- 2016/8/28 16:05:13
左手拿牌右手出牌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