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牌的时候是左手拿牌还是右手拿牌
  • 浏览:26 评论:20 人

  • 拿牌是什么出牌的那只手?!
    ~~~~~~饺子是男是女这样的弱智问题你也好意思说自己布吉岛。




    左手右手一个拍



      
    ------------------------------
     一手繁华,一手落寞。
      因为途经你的盛开,
       所以我更会珍视你的现在。
          ---------------------------------- 




    不是所有手机都可以复制的    ??????   ?   ?
       ? ?   ?  ??
     ????????????????
    ???? / ?? l?? \??????
     ??/ ?? l ?? \????
    ?? /  ?? l ?? \??????
    ?? /??   l    \????




    不是所有手机都可以复制的    ??????   ?   ?
       ? ?   ?  ??
     ????????????????
    ???? / ?? l?? \??????
     ??/ ?? l ?? \????
    ?? /  ?? l ?? \??????
    ?? /??   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