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水了,我是来感谢一个好心
  • 浏览:22 评论:15 人

  • 今天不水了,我是来感谢一个好心的研一学长的,今天下午从图书馆回来,没带伞的我冒着小雨走回来,这时一个好心的学长看我没伞就过来给我撑伞,把我送到地下通道。虽然今天很冷,但那位善良的学长真的让人很暖,我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但我很感谢他,很开心河海有那么多善良的人




    中国好学长
    ——————————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
    炊烟袅袅升起,隔江千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