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水了,我是来感谢一个好心
- iiaingLV.团长
- 2016/8/28 5:29:37
今天不水了,我是来感谢一个好心的研一学长的,今天下午从图书馆回来,没带伞的我冒着小雨走回来,这时一个好心的学长看我没伞就过来给我撑伞,把我送到地下通道。虽然今天很冷,但那位善良的学长真的让人很暖,我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但我很感谢他,很开心河海有那么多善良的人
- simple
- 2016/8/28 6:41:44
不用谢我 举手之劳

- 揽月夕
- 2016/8/28 9:00:57
客气客气,谁叫俺们都是活雷锋呢,忘记加你微信了
- whubbs
- 2016/8/28 10:34:19
此贴终结 我是她他女朋友
- huloshui
- 2016/8/28 13:55:04
正能量
- 梁海香
- 2016/8/28 15:21:30
中国好学长
——————————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
炊烟袅袅升起,隔江千万里~
- 极限沉沦
- 2016/8/28 16:59:43
不客气,辣个人是我派去的
- 港岛少年
- 2016/8/28 20:27:40
你怎么整天遇见学长
- zykdge
- 2016/8/28 21:07:24
现在女生怎么这么矫情
- 情缘紫弧
- 2016/8/28 22:36:53
客气什么啊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