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们戳进来
- zmsd_2008LV.营长
- 2016/8/29 0:06:44
假如你在电梯里遇到故障然后极速下坠,等落地的前一秒你跳起来,电梯落地之后你的脚才落地,那么问题来了,你会不会受伤?
- 樱花树下的鬼
- 2016/8/29 2:57:09
我想你跳不起来。电梯不是匀速下降,而且加速度,这个加速度不好克服。不对请指正。
- 力义力
- 2016/8/29 4:14:51
我不是学霸,我还是进来了
- qiuxinfan
- 2016/8/29 5:22:18
我不是学霸,我还是进来了
- 半哭乱嫁
- 2016/8/29 7:41:31
我想知道为什么要跳起来?
- 钱钱钱钱
- 2016/8/29 10:50:29
爱因斯坦曾经说过 当你绕着一棵树跑你的速度超过光速的时候你就可以艹你自己了
- meifeihuantian
- 2016/8/29 11:11:15
儿子,你果然要把爸爸拍死在沙滩上了
~~~~~~Everyone has a little dirty laundry.
- 根本不了解
- 2016/8/29 13:37:40
支持6楼
从前的车马很慢,书信很远,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 xiuxizhong
- 2016/8/29 15:15:53
真的可以跳起来嘛
- 小猫咪
- 2016/8/29 17:27:54
跳不起来 你和电梯同时以加速度g下降 处于完全失重状态 和电梯在垂直方向没有作用力 是蹬不起来的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