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一个妹子在卖包子那里遇到了
  • 浏览:26 评论:17 人

  • 她先买的 买完后 对我说 我等你吧 等会一起走 这时候我指了指旁边两人你先走吧 抱歉 然后妹子走了 总感觉做的不对。。。虽然她有男朋友




    只要锄头好,没有墙头挖不倒
    ——————————
    何当共剪西窗烛,
    却话巴山夜雨时~




    今天早上买包子的时候看到旁边有个人和一个妹纸在卖包子那里遇到,女的先买 买完后 对那人说 我等你吧,等会一起走 这时候那个人指了指旁边两人说你先走吧 抱歉 然后妹纸走了 我感觉那个人感觉哪里做的不对。。。虽然那个妹纸有男朋友




    今天早上买包子时我对后面一个男生说我等你 我们一起走吧 可是他指了指边上的两个人说 抱歉 你先走吧 然后我就走了 其实我就是想告诉他他裤子没拉拉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