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各位学长学姐,博学楼报告厅
- deadcinderLV.营长
- 2016/9/1 12:50:09
请问各位学长学姐,博学楼报告厅在哪里啊?
- 半哭乱嫁
- 2016/9/1 14:13:06
进了南门,右拐,一直走就能看到入口
——————————
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
我在北方的寒夜里四季如春~
- 呵呵2014
- 2016/9/1 15:52:50
从商学院那个有白象的正门进去,走几步右拐
- 武汉一心一译
- 2016/9/1 19:38:15
这个也要发帖问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