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问一下EMS的问题
  • 浏览:11 评论:5 人

  • 首先是现在河海EMS在哪里取,早上到了,还没有给我发过短信。还有就是翻之前的帖子听说EMS的大爷脾气不太好,现在还是那个大爷吗




    就在南门收发室,态度极差,不仅是大爷还有一女的,态度特别差。我昨天就看到物流信息已经妥投了去拿,她说快递还没到,让我最好今天去拿,今天去了又不让拿,而且连个电话也没有!已经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