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问一下EMS的问题
- 小乔君LV.团长
- 2016/9/3 16:42:23
首先是现在河海EMS在哪里取,早上到了,还没有给我发过短信。还有就是翻之前的帖子听说EMS的大爷脾气不太好,现在还是那个大爷吗
- yywhy
- 2016/9/3 18:23:40
会给你打电话,025开头的固定电话,一定要接!!!南门收发室
- 念旧怪伽
- 2016/9/3 21:20:52
如果显示签收,告诉大爷信箱号直接去找吧,然后接受大爷的教诲
- snakeshoes
- 2016/9/3 21:51:52
上次没打电话我自己过去取的,貌似打扰到他打游戏了,被那逼怼了又怼,也是醉了
- ISOL
- 2016/9/3 23:50:35
就在南门收发室,态度极差,不仅是大爷还有一女的,态度特别差。我昨天就看到物流信息已经妥投了去拿,她说快递还没到,让我最好今天去拿,今天去了又不让拿,而且连个电话也没有!已经投诉!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