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一下关于邮政的一些问题……
- UIGACLV.营长
- 2016/9/5 8:10:38
1.收信的话 普通信件是要等生活委来拿才会给我吗?挂号信可以立即收到吗 需要本人去签字吗
2.寄信的话 直接放进南门邮筒就行了?航空信可以寄吗 还有挂号信怎么寄呢 收发室可以寄吗
- 1213hu
- 2016/9/5 10:45:30
求解答 谢谢
- 人间不拆
- 2016/9/5 11:56:00
其实我也很想知道这些问题的答案
- 彼岸_天堂
- 2016/9/5 14:34:12
目测没人
- 害羞的rala
- 2016/9/5 17:02:10
继续顶
- ningdongyan
- 2016/9/5 18:41:54
帮顶
- youtholcn
- 2016/9/5 19:11:22
还没人
- 好好学习
- 2016/9/5 23:08:34
还没人
- ASQ520
- 2016/9/5 23:39:34
我也想知道
- 流砂星涯
- 2016/9/6 1:38:17
同问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