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一下关于邮政的一些问题……
  • 浏览:20 评论:14 人

  • 1.收信的话 普通信件是要等生活委来拿才会给我吗?挂号信可以立即收到吗 需要本人去签字吗
    2.寄信的话 直接放进南门邮筒就行了?航空信可以寄吗 还有挂号信怎么寄呢 收发室可以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