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山地车
- 柯单LV.团长
- 2016/9/7 19:25:36
有没有大四学长学姐快毕业打算卖山地车的呢
- ningdongyan
- 2016/9/7 21:26:28
有,再等一年我有车出
- 飞一样
- 2016/9/7 23:23:40
好的!
- 雪兰莪
- 2016/9/8 2:10:36
你预算多少?我有2200的美利达挑战者650
- 一笔荡江湖
- 2016/9/8 4:09:19
我有一辆捷安特hunter1.0
- 快乐果冻
- 2016/9/8 5:41:51
看我帖子,对折出车
- 弱水三千
- 2016/9/8 6:58:02
出xtc slr4改装,xt变速,615刹车,永杰浮动碟,660牙盘,多特cr3轮组,只有一处明显磨损,然而看不出,出5500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