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三级哪个好考呢?
- 相逢是错LV.团长
- 2016/9/8 15:13:24
是偏硬还是偏软呢?
- xiaozhuzi
- 2016/9/8 18:12:23
别考了,并没有什么卵用
- kaisb
- 2016/9/8 20:02:22
然而并不能保研
- 念旧怪伽
- 2016/9/8 21:20:04
偏软简单一些
- langzihuke
- 2016/9/8 22:27:31
建议偏软
- chaliaobao
- 2016/9/9 0:46:45
偏软简单些
- kuangsheng520
- 2016/9/9 3:55:43
5436852468@qq.com谢谢楼主
- 赵钱孙李
- 2016/9/9 4:16:28
我觉得苏三好难 不如直接国四
- 梓溪堂主
- 2016/9/9 6:42:54
明明是偏硬 我也是老听别人说偏软好考结果考了三次还没过 还好保研最后一次报了偏硬 过了
- shewoon
- 2016/9/9 8:21:07
偏软啊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