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千万不要用EMS邮快递,南
- 雄霸武林LV.团长
- 2016/9/8 21:50:12
大家千万不要用EMS邮快递,南门EMS服务态度特别差,上百件快递堆到一起,不分类,不发短信,进门一股烟味,服务态度特别差,不知道凭什么关系还在那里工作,我邮件都扔在那里不取了,相信你们也有同感,强烈投诉!!!!!
- 一依
- 2016/9/8 23:08:34
我在江宁校区,大家千万不要用EMS!!!
- 切分音
- 2016/9/9 1:03:00
为什么ems取件不是自动 取件机是干嘛的
- 沙发上睡着
- 2016/9/9 3:49:56
你
- 1013636552
- 2016/9/9 5:48:40
再怎么差也比百世汇通好
- 力义力
- 2016/9/9 7:37:07
我并不网购
- fan
- 2016/9/9 9:37:22
大爷永远是你大爷
——————————
何当共剪西窗烛,
却话巴山夜雨时~
- 冬夏冰雪
- 2016/9/9 11:43:17
现在EMS不是在六食堂那儿取吗?
- abcxyk
- 2016/9/9 13:45:03
敢和大爷叫板么~
- 根本不了解
- 2016/9/9 14:52:30
我觉得还好,双十一EMS是第一个到的,来了也会给打电话,至少比南门的一堆限时快递要好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