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千万不要用EMS邮快递,南
  • 浏览:20 评论:14 人

  • 大家千万不要用EMS邮快递,南门EMS服务态度特别差,上百件快递堆到一起,不分类,不发短信,进门一股烟味,服务态度特别差,不知道凭什么关系还在那里工作,我邮件都扔在那里不取了,相信你们也有同感,强烈投诉!!!!!




    大爷永远是你大爷
    ——————————
    何当共剪西窗烛,
    却话巴山夜雨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