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宿舍热水器的水每天都谁烧,反正我们宿舍都是我
- 方便面LV.团长
- 2016/9/12 5:41:12
宿舍其他人基本不管,没热水的时候还问,今天怎么没热水啊,也是醉了
- 布丁可可
- 2016/9/12 7:10:44
根本不拔
- simple
- 2016/9/12 10:19:42
都是我晚上关,早上开。他们不介意有木有热水。
- bjdfw07
- 2016/9/12 11:40:28
别放在心上啊,平时别拔了就行了,毕竟要一起住四年,不能因为这点事闹别扭啊
- 七月的小溪
- 2016/9/12 13:06:53
不要关啊
- 风凌雪molly
- 2016/9/12 15:45:06
换水发短信打电话什么的也是我
- sunny兔子
- 2016/9/12 16:57:07
主要是你做了这个是她们就觉得是应该的了
- lcylucky
- 2016/9/12 19:52:47
随手开关,谁要洗澡发个短信,在宿舍就开开
- chaliaobao
- 2016/9/12 22:22:16
没关过
- 没有水的鱼
- 2016/9/12 23:03:32
不一直开着么?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