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我们河海银都很高是嘛?!(???ω???)
- woqdf333eLV.营长
- 2016/9/12 11:27:23
最近长到一米六了!你跳起来能打到我的膝盖嘛?
- 夜未央
- 2016/9/12 14:19:39
哇,楼主好高!
- maomi
- 2016/9/12 16:18:22
楼主好高
- apple_870510
- 2016/9/12 18:06:50
跳起来还真打不到,我想蹲着应该可以了
- qinqiao98
- 2016/9/12 20:23:01
楼主真得好高
- 逝者安息
- 2016/9/12 21:13:00
跳起来还真打不到,我想蹲着应该可以了
- kaif
- 2016/9/12 23:14:46
蹲着就能打到了
- hnhyfyl
- 2016/9/13 2:06:17
长得矮多好呀,上车不用买票,打包就可以带走,没事儿还可以挂在身上
- 茜茜公主
- 2016/9/13 3:25:31
高处的空气好吗
- 肖鸣光
- 2016/9/13 5:34:29
跳起来就只能碰到你头了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