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 美味情缘LV.营长
- 2016/9/14 0:16:24
听南京工程学院老师说河海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所学课程和国家电网招聘考试少了几门课程,今年有好多学生为进电网招聘考试去找他们补课,是真的吗?难道所学课程还不如南京工程学院电气全面,究竟是少了哪几门呢?请今年准备考试的好心人告知!感谢!!
- kuangsheng520
- 2016/9/14 2:17:41
大的课程门数没少,只是国网考试要求的很少一部分知识点可能河海这边没学,听说南工程的课程就是为了国网而准备的,国网考啥他们学啥,国网不考的他们就不学。每年南工程电院不干别的,就是准备国网考试,老师和学生学习针对性也强,所以国网考试分数也高,学校里面就办培训班,因为每年国网成绩比较好,自然吸引外校的学生去交钱上培训班,不只是河海,东大也有学生去的,也比较贵,认准这块儿肥肉了
——————————
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
我在北方的寒夜里四季如春~
- 花蝴蝶
- 2016/9/14 3:45:39
说句实话,电力行业南工程招的人还真挺多
- nemesisi
- 2016/9/14 6:25:23
哪有绝对的标准呢,不过南工程电力这块真心不错,电力六所就它是二本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