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校园卡丢了咋整?
- 半边肩淋雨LV.团长
- 2016/9/14 1:36:10
有没有人知道在本部把校园卡搞丢了咋挂失和补办啊?
- 琉璃羽
- 2016/9/14 4:07:30
有人知道吗
- lingyunhaiyan
- 2016/9/14 6:32:49
不知道
- buptwx
- 2016/9/14 8:03:50
中行旁边保卫处往里走左拐有个一卡通管理中心
- 最爱我的你
- 2016/9/14 9:02:33
楼上正解,挑工作时间去。
- yg1zd
- 2016/9/14 10:51:01
挂失
Je le sais continue c'est pas bon. A la fin tu restes pas long temps.我没说不代表我不会痛。

东湖湖畔